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情况>>规章制度

关于使用校园LED大屏幕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9-09-28

一、校园内公共教学楼北墙的LED大屏幕作为学校信息发布的窗口由党委宣传部统一管理。

二、为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凡申请使用此大屏幕的单位,请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并交到宣传部备案。“河北师范大学大屏幕信息发布审批表”从新闻网“下载专区”下载。

三、申请部门应至少提前1天将申请发布的信息提交到党委宣传部,紧急信息可通过电话联系(电话:80789837),事后要及时补办有关手续。

四、申请部门所申请的信息及发布时间如果发生临时变更,或信息发布后发现内容有误,请及时电话通知进行撤消或更改。

五、大屏幕正常播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21:30(按学校作息时间进行调整),若需其它时间播放,请申请单位及时提交宣传部审批。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