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刘敬泽会见裕华区区长张东凯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下午,石家庄裕华区区长张东凯一行到我校就校地合作、区政府如何更好服务高校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刘敬泽会见张东凯一行。

刘敬泽首先对张东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裕华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师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敬泽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特别是科技、智库服务地方的情况,表示师大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不断强化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角色和功能定位,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张东凯介绍了裕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科技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愿意为师大发展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双方分别就科技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建立校地联系机制,以及学校管理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石家庄市裕华区副区长梁胜军,政府办、科技局、发展和改革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局、裕翔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安全工作处、生命科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