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领导班子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11日,学校领导班子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继续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

在10月10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按照学习内容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有关章节,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与会领导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0月11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戴建兵领学了习近平主席致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贺信。传达了上级领导部门对有关领导干部违纪情况的通报。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领学了学习安排的内容,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章节原文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校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校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坚持学习与讨论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认真开展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起到了以上率下、以上触下的示范作用。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将学习贯穿始终,提高学习实效,把职责担当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