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戴建兵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创新基层党建方式方法”调研主题,全面了解各单位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开展等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峰、文学院现当代文学党支部书记王勇、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党支部书记葛荣朝、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有机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冉同学先后发言,汇报了有关工作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建兵对上述单位的工作逐一点评,对文学院党支部的有效做法提出表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认认真真学原文,原原本本悟原理,让党的先进思想充盈师生头脑。要坚持“说在明处、干在实处”的工作原则,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根基,把党员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把党支部的活力真正激发出来,把教研室的功能真正释放出来,让每位党员都永葆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要全面加强对不按规定参加组织生活党员的教育管理,用刚性的制度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发挥应有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供稿:党委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