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学习了近期上级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对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讲专题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深入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以及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重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要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要严格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查找差距和问题;要对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效果;要认真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专项整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整改,立行立改;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分类指导好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教育。

会上还对我校的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真”字上下功夫,真学、真查、真改,不搞花架子,来真的、做实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教育效果初步显现。

(供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