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第二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9日,第二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四方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旅游协会、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出席招聘会开幕式。河北师范大学等20余家单位获得“首批全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称号。

刘敬泽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和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旅游系专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人才招聘会在我校举行,为我校搭建了文化和旅游行业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融合共赢的良好平台。他强调,文化旅游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我校应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提高文化和旅游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对接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

那书晨在开幕式上讲话,强调举办文化和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探索。要持续举办全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精心打造成在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专业服务平台,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招聘会现场设置文化和旅游集团、文化传媒创意企业、投融资企业、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文创及旅游商品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研究与规划设计机构等10大招聘区,200余家重点文化和旅游类企业单位参展,共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艺术、规划专业、教育等专业。据统计,招聘会进场应聘求职者达12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0余人。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