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6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公共体育教学部和体育学院承办的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在学校凌云运动场举行。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郭毅和来自全校的学生运动员、部分机关干部、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到场参加,师生运动员人数达5000余名,创历史新高。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毛毛虫竞速、风雨同舟、众星捧月、多人多足和爱心接力等16项师生共同参与的团体项目、5项合作项目、5项教工比赛项目和10项个人娱乐项目。比赛过程中,场上师生默契合作、相互鼓励,场外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和物理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软件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4个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初等教育系、商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6个院系荣获团体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等9个学院荣获团体优秀奖,体育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

一年一度的心理运动会,是我校师生共同期盼和热情参与的一项盛事。心理与运动的结合,是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积极探索,心理运动会既有竞技运动的对抗性和竞赛性,也有趣味运动的大众性和娱乐性,还兼备团体心理辅导的教育性,有助于促进广大师生沟通交流、释放压力,培育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身心。


(供稿:学生处,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