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刘敬泽检查指导合作项目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4日下午,校长刘敬泽、副校长武志英检查学校的三个合作项目,就安全工作与国培大厦、学术交流中心(观和酒店)和科技楼的项目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要求。安全工作(部)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刘敬泽一行先后查看了国培大厦、学术交流中心(观和酒店)、科技楼消防控制室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合作方在建筑综合体的主要安全防范措施,对合作项目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刘敬泽强调,合作项目的地理位置重要,经营工作与学校息息相关,也直接关乎学校形象,合作方要有足够的诚意做好相关工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他指出,合作项目的安全工作是学校的总体安全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分管单位负责人和合作项目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安全工作(部)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项目单位加强协作,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武志英副校长指出,分管单位要切实担起管理责任,落实学校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在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建立联动、联防机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监督排查;希望项目合作方要切实负起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履行安全承诺,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同时,要建立双方安全负责人定期对接制度,合作项目要服从学校安全工作的统一调度,确保校园和谐、安全和稳定。

6月份以来,安全工作处和资产公司就消防安全等工作对三个合作项目多次约谈和联合检查;本学期伊始,安全工作处将合作项目纳入了学校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和日常巡查工作内容,加大了管理监督力度。

(供稿:安全工作处、资产公司;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