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师大

河北日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河北站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11

河北日报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桑珊)今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河北省开展宣讲活动,第一站在河北师范大学进行,600余名河北高校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图为宣讲会现场。 王文媛摄

本次宣讲会上,10名师生宣讲员以亲身经历、深刻感悟、生动事例,讲述了服务和保障国庆活动台前幕后故事。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教师杨慧,宣讲主题《铿锵玫瑰 精彩绽放》,讲述了其所在设计团队如何完成女民兵方阵服装服饰方案《金凤云中翱》,4位老师、7家企业、300余人同心协作全力配合奋战214天,最终1290套训练服、430套正式服、1290双训练鞋、430双正式鞋及千余套帽子、腰带、徽章等均达到100%合格率。中央美术学院“彩车设计暨领袖像绘制团队”代表岳洁琼,讲述了她与彩车的故事,其中河北省彩车由中央美术学院团队设计、监制完成,西柏坡、雄安蓝图、冬奥滑雪跳台、太行山、机器人五个元素尽显河北特色。


图为宣讲会现场。 王文媛摄

宣讲成员为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战高温、斗骄阳、迎风雨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使现场师生真切感受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底色、激扬风采,感受到当代师生的真挚情感、使命担当。据了解,当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宣讲团又走进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进行了宣讲。

新闻链接:http://web.hbrb.hebnews.cn/app/share300/news?news_id=12877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