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5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马顺老师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党员班子成员朱绵庆、杨景振、张艳国参加会议。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彩顺列席会议。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朱绵庆主持会议。

朱绵庆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努力增强党员意识、提升思想道德水平。

资产公司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任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提醒,指出了对方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朱绵庆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把查摆出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推动资产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