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上午,软件学院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小雷,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及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书记陈小雷首先致词。他对过去一年软件学院团总支在营造优良学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生专业学习与拓展、寒暑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和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软件学院团总支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深切期望。

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引领凝聚,活力提升,真抓实干,服务青年》为主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软件学院团总支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科技创新、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扎实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未来一年学院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还听取了软件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的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两份报告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并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展开竞选,五位候选人分别上台演讲,陈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及工作展望,并就老师和学生代表的提问现场作答。根据候选人的工作实际、竞聘演讲及现场答辩表现,与会代表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得分情况确定本届学生会主席人选。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明公布最终选举和竞聘结果:张扬当选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丁雪怡、崔宫健当选软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晓辰当选软件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此次大会是软件学院团总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面向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大会,也是软件学院团总支继续坚持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宗旨、围绕学院育人目标、针对学生成才需求,认真组织开展团学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征程,充分彰显了软件学院团总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为党做好新时代团员青年育人工作的积极探索的一次大会。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