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师大
当前位置:首页>>新媒师大

我的宿舍我的家

发布时间:2019-11-14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是首批全国内地西藏班校,河北省集中培养方式承接教育援藏任务的重点院校。自1985年建校以来,历经河北师范学院附中西藏班、河北师范学院附属西藏学校、河北师范学院附属民族师范学校、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四个阶段,先后承接内地西藏初中、中师、大专、高中办学任务。学院具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是增进河北省与西藏教育交流、加强民族团结的纽带,培育新时期建设人才的摇篮。

让我们走进西藏高中部学生宿舍,了解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日常。

宿舍外观端庄大气,环境优雅。亭榭、假山、湖水、绿树、友谊桥,令人心旷神怡。

宿舍大厅、楼道宽敞明亮,生活老师书法、绘画、手工作品为宿舍文化建设添彩。

优秀毕业生书法、绘画作品

宿舍散架的鞋架被改造成了艺术品

学院领导、老师关心学生成长

宿舍内部清新整洁,书桌、衣柜、中央空调设施齐全,每间宿舍配备独立的洗漱台、卫生间和晾衣架。

难在点滴,贵在坚持。每周、每月之星会树立成榜样。

墙角鞋架,鞋子摆放有序


墙角摆放行李


学生信息一目了然


衣柜、书桌布置温馨不失个性


运动健将的书桌


看我们叠的豆腐块被子


鸟语花香的楼前花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