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中层领导班子开展分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汇华学院、附属民族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在汇华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研讨会上,在参会人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集体学习后,

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洲、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继续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宇、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11月13日下午,与会人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主题说体会、谈感悟、话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开展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融入工作实践,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洲主持会议。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部长史秉强到会指导,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供稿:附属民族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继续教育中心、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