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和精彩表现获得一等奖;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和集团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物资采供中心党支部、校园物业中心党支部、能源动力中心党支部和修缮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代表队、东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西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

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常识等内容,分为个人必答题、快速抢答题、场外互动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参赛队员情绪高昂,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令现场掌声不断,特别是抢答题环节扣人心弦,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李庆达在颁奖环节完成后进行了总结。他说,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聚焦主题主线,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本次竞赛不仅是个人才华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思想的互动,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不仅对参赛选手是一个促进,对其他党员来说也是一个互动学习的机会。希望全体后勤人要牢记肩上所负责任,要讲政治、守纪律、塑品行、有作为,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八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与竞答,集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在职党员50余人现场观看了竞赛。比赛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办,饮食中心、修缮事务中心和能源动力中心党支部承办。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