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冰雪运动会”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9-11-19

今天,学校“冰雪运动会”专题网站正式开通。专题网站设置“新闻资讯”“通知通告”“政策展览”“冰雪运动会”“冬奥百科”“冰雪贴士”“冰雪宝箱”等栏目。专题网站的开通既营造了我校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也是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

学校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的筹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的具体体现。

学校党委、行政对冰雪运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多次召集相关部门予以推动部署。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等单位积极行动,推动工作落实。公共体育教学部牵头制定了首届冰雪运动会实施方案、校团委牵头制定了首届冰雪文化节实施方案,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推进。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创意作品、特色活动项目等,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等,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学校首届冰雪运动会共设轮滑、滑板、陆地冰壶、滑冰四个大项,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学校还将选派陆地冰壶及轮滑项目运动员参加于12月27日召开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学校首届冰雪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全面铺开。

“冰雪运动会”专题网站:https://zhuanti.hebtu.edu.cn/a/bxydh/index.html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