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历时3天的“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河北赛区竞赛”圆满结束。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8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历时3天的激烈角逐,河北大学1队、河北师范大学2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1队等17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21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80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4所院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我校第五次承办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郭毅为组长、教务处为牵头单位、9个部门参与的领导小组,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安排。本届比赛延续以往省外专家命题、省内专家赛前审核组题的方式,有效地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整个赛事实现了评分、计分、计时等各环节信息化、可视化,赛程严谨有序、高效流畅,竞赛气氛热烈,得到评委专家和各代表队的一致赞扬。

(供稿:教务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