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与北京市房山区教委协同发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市房山区教委协同发展推进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领导、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郭毅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加强与房山区教委的深度合作,房山区教委一行十人到访我校。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学的顶岗实习,拓展启动学前、小学、特教顶岗实习工作以及资源共享、深化教师素质培养等达成了多项共识及合作意向。下午,房山区教委副主任武玉章在公教楼B110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同学做了“新时代的教育和教师”主题讲座;区教委相关领导对2020年教师招聘政策进行解读并接受咨询;房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于永旺校长给汇华学院特教专业学生做了《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的专题讲座。

此次推进会,是我校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内涵建设的一部分,也是教育部师范生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培养理念的进一步实践和落实。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