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学习四中全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校医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9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和校医院党总支联合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涛老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朱绵庆、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孔德强主持活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校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王涛老师宣讲的题目是《开启“中国之治”的新征程》。她对四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作了总结和概述;从“新时代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应对风险挑战、迎接主动的有力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题中之义”三个角度分析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目标;重点诠释讲解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十三个坚持”;阐述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未来部署。

孔德强进行总结。他说,王涛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立意深刻,讲解过程深入浅出,分析全面透彻,感觉收获很大。要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将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大家听完报告后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要继续强化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增强制度意识,改进工作,干出实效。

(供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校医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