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5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为即将远赴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支教的崔琳琳老师送行。

欢送会上,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代表学校对崔琳琳老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赴新疆支教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说,此次援疆工作是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进行的是一项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为崔琳琳老师工作上、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解除后顾之忧。希望崔老师以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援疆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水平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贡献,保重身体,确保平安顺利完成援疆支教工作。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他说,崔琳琳老师克服了许多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值得尊敬和学习,勉励她要牢记援疆使命,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上级对援疆工作的安排部署,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援疆教师的风貌,增进民族团结。

崔琳琳老师诚挚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在援疆期间会虚心向当地同行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之中,踏实做好援疆支教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此次援疆教师是附属实验中学派出的第二人,显示了学校勇于担当的意识,也彰显出学校教师勇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崇高品质。

附属实验中学学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