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在全国第二届校园CTF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8日,全国第二届“安洵杯”校园CTF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学院SourceCode战队在决赛中获第五名。

本次“安洵杯”校园CTF大赛采用AWD(攻防模式)和域渗透混合的赛制,比赛方式灵活多样,比赛精度、强度充满挑战。全国各高校、网络安全行业龙头企业共组建300多支队伍参加线上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9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计算机学院SourceCode战队经过持续8小时的激战,凭借过硬的训练功底和沉稳冷静的比赛作风,取得第五名的骄人战绩。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始终坚持“1+1+N”人才培养模式,即一个专业拥有一个社团,一个社团对接多项竞赛,形成了“引领、竞赛、交流、提升”四位一体的学生竞赛成长成才体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以赛促学,寓教于赛,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从而达到质的提升和飞跃。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