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刘献军

发布时间:2019-12-10

刘献军,汇华学院院务委员,原发展规划处科级干部,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7月参加工作。该同志思想上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文选,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按照科学规律办事的能力。

刘献军同志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把师德规范融入到行为准则之中,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等各项规定要求,自觉接受组织和工作服务对象的监督,遵守工作时间,认真完成岗位职责。

在2018年,刘献军同志协助完成了2017年度、2018年度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成绩均为“满分+”;学校2017-2018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写和上报工作;《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组织和起草工作;督促各部门落实工作计划;学校“十三五”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第四轮学科评估暨学科发展调研报告起草工作;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大检查工作;起草了《二级学院办学绩效评估》各模块的制定等工作。

刘献军同志面对上级部署的重大紧急任务,主动加班加点,起到了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在省教育厅对我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中,短短五天的时间里完成了三十多卷材料收集、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并统一制作了封面和目录,省考核组高度评价“堪称标杆”。对于日常工作能够提高站位、创造性地开展,扎实把工作内涵和外延充分做完美。在教育部统计报表工作中,协调校内三十多个部门收集大量基础数据,完成了四十多张报表的汇总填报,在教育厅及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将报表装订成册发放给校内主要数据使用处室和部门参考,并起草了《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统计管理暂行规定(草案)》《河北师范大学信息统计工作规范(修订稿)》,并根据上级反馈意见修订并提交学校审议。

(供稿:发展规划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