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和教育部关于“三全育人”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评论文章。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用辩证思维看待形势发展变化,增强必胜信心。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政治巡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认为,《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刻认识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为契机,把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三全育人”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广大教师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重要论述,围绕“三全育人”进行专题讨论,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形成“时时课课、处处人人”的“三全育人”新局面。

会议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真正做到制度执行到人到事,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执行制度没有例外,不留“暗门”、不开“天窗”,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