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张家口市宣化区崞村镇辛家庄村向汇华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9日,汇华学院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汇华学院院务委员,河北师大驻张家口市宣化区崞村镇辛家庄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组组长兼辛家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世杰汇报了驻村扶贫的相关工作,代表辛家庄村民感谢汇华学院师生党员为辛家庄村设立“辛家庄乡村真知大学堂”汇华党员基金,并赠送“千里驰援守望相助,万众一心共筑复兴”锦旗。

李世杰汇报了学校驻张家口市宣化区崞村镇辛家庄村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果,讲述了扶贫驻村工作队牢记初心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日夜奋战、忠实履责,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的感人故事。

汇华学院院长阎福玲表示汇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师大精准扶贫工作,希望工作组再接再厉,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各项任务。

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通报了设立“辛家庄乡村真知大学堂”汇华党员基金的基本情况。为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助力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打好脱贫攻坚战,汇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于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组织全体党员为我校驻张家口市宣化区崞村镇辛家庄村精准扶贫工作组发起的“辛家庄乡村真知大学堂”项目开展爱心捐款,设立汇华党员基金,共有539名党员捐款,筹集资金20016.6元。

“辛家庄乡村真知大学堂”是在河北师范大学和宣化区崞村镇领导关心指导下,由驻村工作组组长兼村第一书记李世杰,队员赵志强、安海林发起实施的自选帮扶项目。项目初期由小学生第二课堂、健身学员班、凡星艺术班共91名学员组成,由扶贫工作组干部、河北师大特聘教师、社会聘任教师等联合开展公益教学,现已开展相关学习辅导和培训工作。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