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7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附属实验中学新一届党委委员。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委员、校长柳文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附属实验中学党委自2016年11月换届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任党委书记和历任党委班子的认真工作下,在附属实验中学行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围绕附属实验中学办学核心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附属实验中学稳步跨进省一流名校行列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源源不竭的动力。

李杰提出了附属实验中学本届党委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建议,今后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将在领导班子和管理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和谐校园环境建设上加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建设高品质学校。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黄克震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中坚持了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党费使用符合中组部有关规定。报告提出,今后的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要继续坚持按照中组部的有关规定,更好地发挥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在新时期党的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委员:刘兴军、肖丽红、李杰、陈凯、张战立、杨朝霞、柳文茂、柴春华、黄克震。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建设高品质学校而努力奋斗!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