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2019年男子足球甲级、乙级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8

我校2019年男子足球甲级、乙级联赛于12月13日圆满结束。全校21个院(系)4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从10月31日开始,历时44天。

本次比赛依据大学生足球联赛最新规则,要求每场比赛均要决出胜负,若是在常规时间内比赛结果为平局时,直接以罚点球决胜负,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经过激烈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商学院、物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甲级前六名。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乙级前两名。

我校男子足球联赛采取升降级制度。甲级比赛中取得第七名和第八名的代表队在次年的比赛时将降级进入乙级联赛,乙级联赛的前两名代表队在次年比赛时将升级进入甲级联赛。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