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9日下午,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支部(简称:国资办直属党支部)在理科群5号楼21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完成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国资办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双进作了题为《开拓进取  奋发有为  谱写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国资办)自筹建以来的工作情况。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资办圆满完成筹建工作,成立了直属党支部。在新的发展起点,国资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工作职责,求真务实、担当尽责,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招标采购、仪器设备管理、房产管理、节能建设、资产监管、校园工程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健全内控机制建设、推进信息化工作、攻关难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报告分析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按照大会程序和选举办法,经过差额预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国资办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龙、刘华亭、李双进、赵红星、韩春民。在国资办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双进为国资办直属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研究安排。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支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