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东石派出所来我校国际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5日下午,东石派出所刘丽蓉所长和胡警官、靳警官一行三人到我校国际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国际学生校园安全工作。

在国际学生公寓四层会议室,刘丽蓉一行就国际学生公寓日常管理、消防安全和师生安全教育情况与我校安全工作处和具体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在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刘丽蓉一行到国际学生公寓的公共厨房,宿舍用和重点公共部位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调研和检查。

刘丽蓉一行还走访、抽查了部分学生宿舍并与部分国际学生进行交流,征求他们对校园安全环境的意见。

在国际学生公寓一层大厅,刘丽蓉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中外文安全教育提示,国情省情视频播放,国际国内要闻报道前驻足浏览。她表示,我们的校园安全环境建设和国际学生安全教育要不断提升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全、做好、做实。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