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6日晚,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学院楼C215教室举行。河北水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强、总经理张玉荣、运营总监张亮、学院(系)相关领导以及获奖同学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在优秀作品展示环节由获得一、二等奖的作者对各自作品进行了现场诵读,2019级家政学专业姜可盈作品《救赎》、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路雨霏作品《治家而后治国》、2019级家政学专业高裕琪作品《家风浅论》用不同的文体、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家庭、家教、家风的理解,阐述了家庭对个人成长、文化传承、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联合河北水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学院(系)家政学专业认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广大学生对家庭、家教、家风和家政的认知,树立科学的家政理念。活动自12月初开展以来,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78篇,经过评议小组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相应奖项。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