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捐赠鸣谢

发布时间:2020-01-14

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各部门共同努力及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下,积极拓宽捐赠渠道,全年共接收捐赠4425328.34元,较2018年增长3030239.43元,同比增涨217.21%。先后有张家口东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兴大基金会、茅台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衡水一中、石家庄润德学校、河北艺术职业中学、承德板城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邯郸一中、唐山一中等校外爱心企业、教育机构及近2000名校友、爱心人士热心参与捐赠,支持学校发展,特此鸣谢。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是河北省高校中最早成立且是唯一一家5A级社会组织,2019年基金会在净资产、年度捐赠、捐赠率、公益项目开展等方面均取得较大进展。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2020年,基金会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拓展新领域,再创新业绩,为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建设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0年1月

附:捐赠鸣谢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