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6日上午,附属实验中学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河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程浩,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党委书记李杰,副校长陈凯、刘兴军、杨朝霞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出席本次大会的共有正式代表57名,列席代表3名。上午八时三十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由刘兴军主持。

程浩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附属实验中学一年来的发展与成绩,指出了工会组织和教代会在附属实验中学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他希望全体代表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共谋学校发展,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柳文茂向大会作《附属实验中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会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附属实验中学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附属实验中学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介绍了2020年学校发展的工作设想。他强调,学校实施精准管理,狠抓质量提升;推进内涵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推动附属实验中学新发展。

陈凯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对附属实验中学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会工作进行展望。他指出,学校工会在师大工会、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将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联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桥梁,为学校在新时代、新时期做出应有的贡献。

财务室会计姜超向大会作《学校财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玲怡作《工会经审工作报告》。校长助理柴春华作《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她指出,提案内容涵盖了附属实验中学教育、教学、科研、招生、教师待遇、教师培训、职称评定等多个方面,并说明了提案的处理情况。

之后,与会代表分成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代表组分别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学校章程》。各代表组组长分别对本组讨论情况作汇报;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学校章程》。

李杰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附属实验中学办学历史上极为关键的一年。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附属实验中学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会议在雄浑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