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行学期结业式暨班主任节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6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式暨第二届班主任节。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班主任节通过幻灯片整体回顾了附属实验中学2019年的发展历程。附属实验中学领导为班主任老师颁发了“和蔼可亲良师益友”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奖等特色奖项,学生向班主任老师献上承载着感恩与祝福的鲜花。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致辞。他向全校的班主任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班主任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是附属实验中学工作的中流砥柱,衷心感谢班主任的辛苦付出。

文艺汇演中,由小学SuperA啦啦操队、孙月老师和中学合唱团、中学舞蹈社团、毕业生李玥君、高中学生、小学朗读者社团等带来的节目异彩纷呈,饱含浓浓的师生情,感动你我。之后,通过精彩视频,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学生向班主任表达了深深的崇敬之情和最美好的祝愿。爱在无声中流淌,情在彼此中交融,许多班主任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流下了甜蜜的泪水。活动在感恩的气氛中被推向高潮。

结业式上,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柳文茂对学校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向全体教职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不断推进附属实验中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本次会议在欢乐的迎春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附属实验中学教职工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担当有为的精神共同谱写附属实验中学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