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共祝庚子新春好,携手同创新业绩

发布时间:2020-01-24

金猪拱瑞,玉鼠呈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师范大学党委、行政恭祝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河北师范大学的社会各界人士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呈现新气象。

2020年,是我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取得新成效;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开创新局面;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管理创新和制度建设,实现管理水平的新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开拓奋进,创造无悔于时代和生命、无愧于师大和个人的新业绩,奋力续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当前,全国各地正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

祝大家新春快乐!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

                                                         2020年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