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安全工作处:严格校园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31

安全工作处根据防控工作安排,早谋划、早控制,严格校园管理。进入假期以后,安全工作处实行处内总值班和每日严格巡查制度。每天安排3名同志在师生活动中心值班,接听校园报警电话,应急处突;安排保安每天检查学校重点部位(变电站、配电室、热交换站、实验室等),检查有关单位值守情况。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安全工作处采取果断措施。自1月22日起,封闭学校东门、西门和货运通道,对其他能够进入校园的通道及时予以封闭,只留下北门通行。对教师公寓物业公司的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严格管控外来车辆和人员。1月23日起,封闭北门的三个通道,只留下一个通道进出。对进出北门的人和车做好检查,谢绝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目前,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人员(含乘车人员)均须测量体温、登记,并采取必要的消毒处理,体温高于37.3的人员禁止进校。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