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学校召开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刘敬泽、纪委书记杨士彬召集学校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前广场召开防控工作专题会,就下一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会议指出,对疫情防控不能有任何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要严格落实上级防控工作的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园一片净土。要加强与师生的联系和思想引导,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公开,把学校的工作和动态及时传达给师生。

会议指出,2月17日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努力下,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完善过程考核体系,确保教学质量。大力宣传线上教学先进典型事迹,为深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利用正式开学前这一段时间,全力谋划工作、显现部门价值。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学生线上服务、管理、重点学科建设、学校资源管理等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充分做好正式开学的准备工作,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做到延迟开学工作不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对准备不充分、落实不到位的将予以问责。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