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上海慈善总会向我校幼儿园捐赠儿童专用KN95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1日上午,在我校附属第一幼儿园,上海慈善总会委托人华益星空联盟王保华先生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儿童专用KN95口罩2箱,定向用于我校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开园应急物资储备。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弘、教育集团筹备组副组长姚宏伟和第一幼儿园副园长曾丽接受了捐赠,并向王保华先生赠予捐赠证书,对上海慈善总会的捐赠表示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春季开学做准备的工作中,儿童是更需要关注和保护的群体。我校教育基金会多渠道积极筹措善款和防控物资,获知上海慈善总会向我市捐赠一批原装进口儿童用KN95口罩后,及时与其委托执行方联系,提交受捐申请和使用方案。同时,基金会张弘协助上海慈善总会委托人王保华先生,联系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少保中心等福利机构,制定捐赠方案,帮助委托人及时推进捐赠工作。教育基金会热情积极的工作和服务,获得了上海慈善总会及其委托方的认可和感谢。最终,上海慈善总会及其委托方在原有捐赠计划中,列入了向我校附属幼儿园捐赠400只儿童专用KN95口罩的计划,并顺利完成了捐赠工作。


(供稿:教育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