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党委中心组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2-26

2020年2月25日上午,党委中心组通过微信群开展线上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研讨学校落实意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净土。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做好线上教学、信息化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就业服务、困难帮扶等具体工作,积极谋划和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任务完满完成。

大家认为,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对扭转当前科研评价中存在的片面现象,探索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要全面系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逐步建立健全科学评价体系,树立正确政策导向,引导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把论文不仅写在纸上,写在教育上,更要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