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信息化建设】后勤信息化数字服务大厅运行效果良好

发布时间:2020-03-27

在疫情防控期间建成上线,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运行,后勤信息化数字服务大厅效果良好。

数字大厅清新整洁的界面,清楚准确的导航,所提供的与师生关系密切的各项服务功能,用户在线实时了解响应进程和反馈结果,以及可通过PC、微信、APP等多渠道登录,这种全新便捷的线上服务方式,得到了广大师生热情关注和积极体验,经后台统计万余名师生登录体验了系统,其中有600余名师生使用网络报修、服务监督、失物招领、二手市场等线上服务功能在线报修350余条、发布信息200余条。与数字服务大厅配套的后台后勤服务保障响应体系也经受了检验,运行顺畅高效,全部服务需求都得到了及时响应和解决,工作流程各环节数据把控及时、详细、准确,让疫情防控期间有后勤服务保障需求的师生和后勤干部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后勤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师生反馈运行效果良好,后勤信息化数字服务大厅建设初步达到了预期目标。

后勤数字服务大厅上线运行以来,后勤相关部门、人员随时密切关注着系统的运行状态,根据系统运行情况修改调整平台设置和后台服务响应体系,不断优化数字后勤服务。目前,后勤服务集团正在进一步加大后勤数字服务大厅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认知率和使用率,在此基础上,抓紧推进后勤信息化二期项目建设,将更多的后勤服务保障功能整合上线,不断丰富和完善数字后勤服务大厅功能,推动集团信息化工作向更深、更细方向发展,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实现后勤各项服务保障职能的流程再造,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