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三位教授分别荣获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01

近期,河北省政府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回国人员和科技创新团队的决定》,共表彰了30名“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10名“河北省优秀回国人员”,5个“河北省科技创新团队”。我校唐贵德、张学文两位教授荣获“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苑立平教授荣获“河北省优秀回国人员”称号。

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才要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刻苦钻研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拼搏创新、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的良好作风,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涵养,在“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河北省高端人才支持计划”“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三三三人才工程”“河北省百人计划”等优秀人才项目中不断取得突破。学校不断强化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供稿: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