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1日,根据党委干部培训的工作安排,党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全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副校长郭毅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士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干部培训内容、方式的改进作了说明,随后,就教学管理工作的特点、管理队伍的现状作了分析,提出了努力建设一支勇于担当、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教学管理队伍的工作要求。

郭毅在讲话中对教学管理人员在钻研管理业务、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执行力、部门间协调联动、主动作为、建设部门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午,教务处处长陈嘉兴作了“以双万建设为引领,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主题报告。三位副处长分别围绕新高考的招生、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本科教学运行进行了培训分享,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了培训。下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各模块工作要求、流程等,对教学秘书进行了培训。

新学期,学校党委为了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积极探索并改进培训方式,对教学管理人员开展的业务培训,就是一次有益尝试。本次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不同领域的干部培训。

(供稿:党校  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