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戴建兵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戴建兵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给组织、人事等党委部门就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做好选贤任能工作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参加学习。

戴建兵结合我校组织、人事等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以事择人,选贤任能”、“强化考核,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等问题进行讲解。戴建兵指出,组织部、人事处作为学校干部、人才管理的职能部门,要改进考核方式,完善评价机制以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来评判干部和人才。

戴建兵强调,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年轻化,把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任务。组织部、人事处两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能,完善教职工考核评价机制,充分发挥考核对教职工的激励鞭策作用,突出实践实干选贤能,坚持有为有位聚英才,让青年俊彦之士脱颖而出,做到事业发展需要什么样的人就用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最合适就选什么样的人。

最后戴建兵对组织部、人事处的部门职责、工作任务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明确部门、岗位职责,将制度管理、信息化管理落到实处,严格考核考评制度,真正形成体现治理能力的“选贤任能”新局面。

(供稿:人事处 组织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