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戴建兵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给与会人员讲了专题党课。各学院、附属单位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戴建兵在讲课中,分析了《规定》出台的背景,对落实主体责任应遵循的原则、各级党组织责任内容等进行了逐条详细的解读,把《规定》中的责任落实同我校从严治党的现状、建设任务等结合起来,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他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规定》的内容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强调斗争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推动本单位不断加强教师和干部的考核,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完成岗位职责,为学校培养好后继人才;形成谋事、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局面,通过制度管理、信息化管理体现治理能力,要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监督作用,为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戴建兵书记的党课内容详实,推心置腹,为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并和大家讨论了工作方法。

(供稿:党委办公室  党校;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