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全校中层干部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4-07

4月3日上午,我校举办了全校中层干部线上培训班。全校中层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校组织部部长付建军结合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工作的重点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值得注意的几个问题;宣传部部长邵军永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领域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艺术性;办公室主任苏玉民结合扶贫经历,分享了主动谋划、抓好落实的感悟;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姚志军同志阐述了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强调干部要增强斗争精神,永葆初心。

会后,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在主会场同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就增强培训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开展培训工作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按照学校党委干部培训的总体部署,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分级分类培训,持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供稿:组织部 党校;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