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相关部门领导到附属中学检查指导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刘绪行一行到附属中学,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刘绪行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门口、防疫物资储备室、医务室、隔离室、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物资储备、体温异常情况处理、教室及课程安排、就餐措施及宿舍安排等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档案资料,听取了学校防疫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刘绪行主任对附属中学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附属中学就复学防疫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细致,考虑周到,轨迹清晰,谋划全面,发挥了较好的模范引领。刘绪行主任强调,学校复学是当前疫情防控中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及社会各方面关注的大事,涉及范围广,舆论影响大,学校要高度重视,不能大意。刘主任提到,复学后学校人员相对集中,防疫难度增加,防控压力加大,要精细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更要做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和各方面保障。学校要利用好开学前的这段时间,工作再细致,准备再充分,多跟家长及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尤其要提前做好学生入校入班、体温检测、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培训教育,让学生熟知各项操作,让家长放心学校安排,各项工作目标确保万无一失。

附属中学校长王昕表示,学校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部署要求,抓紧时间查缺补漏,结合实际完善方案,防控疫情慎终如始,复学准备精益求精,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复学顺利平稳。

(供稿:附属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