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师大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师大

今日师大,是你期待已久的蓝天

发布时间:2020-05-19

近日阴雨连绵,时常“晚来天欲雨”,身处北方也感受到了些许江淮梅雨的意味。而天气,总有一种能够改变心情的魔力。阴雨绵绵使人沉闷索然,晴空万里使人胸襟开阔。或工作、或学习,长坐桌前时,推开窗,骤然发现天气放晴、浮云流动,瞬时心情大好,拿起相机,记录下这晴日的美好。

风云瞬息万变,北门的风景和东门截然不同。大片的浮云掠过北门上空,远眺东门,几缕淡淡的轻云似烟雾飘过。

时光塔顶,白云成片飘过。教学楼上方的云,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或聚或散,不时变换着形态。

风乍起,吹皱初夏池水。洗月湖畔,常行人如织。

背书的、观景的、过路的,不自觉爱上了这片浅浅水塘,闲暇时走来看看欢快的鸭儿与白鹅。

今日晴空与微风,惹人忆真知时光。

 晴空下的花草树木,亦显得格外翠绿,清新舒展。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学习当勤勉,不负五月时。白云蓝天,树木葱茏,让我们再相逢时,遇见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