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共克时艰迎曙光:退休教师文章在《共产党员》杂志发表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的春天,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却也让人们感受到万众一心的力量。河北师范大学退休干部田建华老师用一篇《难忘的春天》记录了这段时光。文章及配乐朗诵发表在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网络版。年逾古稀的老人感知着2020年春天发生的一切,不禁回想起1966年自己经历过的邢台地震。同样的人间灾难,同样的众志成城,同样的攻克艰险。老人更加深刻的悟到豁达、勇敢与珍惜拥有的一切,是经历生死后最珍贵的品质,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和伟大,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

报道链接:http://rmqk.hebgcdy.com/app!loadArticleUrl.do?pageType=preview&article_id=20200511162919993164&periodical_id=20200511155934087037

(供稿:老干部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