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央视新闻《两会你我他》栏目采访我校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两会你我他》栏目围绕大学生就业这一焦点问题进行专题报道。我校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金晓宇接受采访,介绍我校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面向政府和社会提出就业帮扶需求和建议。

报道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住就业、稳住就业才能够克服危机、转危为机,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会达到874万,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要。金晓宇表示,受疫情影响,许多线下招聘会不得不取消,针对这一情况,学校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组织了多场线上招聘会。在两会召开之际,金晓宇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她希望政府能够扩充大学生就业面,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报道链接:[两会你我他]两会你我他 大家期待啥: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bfc531efaffc4b2aa6c3308eb03b799a&vsid=VSET100464062230&from=singlemessage#0

(党委宣传部、历史文化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