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顺利通过复学条件核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30

5月29日上午,由裕华区教育局、区疾控应急办、发改局、市场监管局一行5人组成的复学核查验收工作组来我校核查验收复学准备情况。校领导刘敬泽、霍丙泉、武志英出席。

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向工作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条件保障情况。核验组成员对照《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方案》,对学校大门口、校医院、隔离场所、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区域清洁消毒、师生健康信息摸排、重点人员包联责任落实、应急情况处理预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随机与部分教职员工进行访谈。

意见反馈会上,核验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准备全面,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复学条件验收合格。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长刘敬泽对核验组成员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根据核验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完善工作预案,抓好关键环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更充分的准备和更严格的措施,筑牢复学“防疫链”,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学校办公室主任苏玉民向核查组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几点特色做法。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核验组进行了实地验收。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