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当前位置:首页>>榜样力量>>党旗飘扬

【支部党旗红】党委书记戴建兵与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共话党建

发布时间:2020-06-16

日前,党委书记戴建兵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党支部线上党日活动,以“疫情大背景下,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为主题,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分别从凝聚组织力量、建言教学改革、主动就业择业、心怀国家民族、加强党性修养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与毕业生党员共话党建。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热议戴建兵书记讲话,数位党员难抑激动心情提笔向戴书记写信。孙紫琪信中谈到:建议思政课在思维方式上,要改变传统的“灌输式”知识传授的教学模式,以一种“对话式”的方式来加强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王敬红谈到: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党员,为身边的人带去温暖,创造自身生命的价值!王飞跃谈到:要树立“大我”的精神,将“小我”融入到社会中去,落实到点滴生活中,真正在百年未有之变局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交流自己对教学改革、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的思考;表达将站在主人翁的角度,当好同学们与学校、老师间沟通的桥梁;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期望,坚定信仰,努力奋斗,充分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组织添彩。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