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师大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师大

6月10日,我的河北师范大学,到家了!

发布时间:2020-06-10

“今天十分激动,终于回到了阔别多日的校园。我早早地赶过来,为了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与这所朝夕相处四年的校园再多待一会儿,或者说再多‘珍惜’”几分钟做学生的日子。学校的领导老师早已在学校门口准备就绪,迎接着我们。门口的一道道流程与往日不同,老师们帮我们搬行李、测体温、消杀、检查相关证件……既是对疫情防控严谨认真的态度,又是对同学们关切负责的爱心。我拿的行李有点多,门卫保安很快联系了摆渡车,而清晨的鸟语花香与忙碌下的一切相得益彰,我想,这不仅仅是返校,更是一次心灵的旅程,回望着来路,探寻着远方……”——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刘天航

6月10日,我校2020届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尽管早已褪去初入校园时的青涩,但今天,你们仍是师大最美的小可爱!

从没有过的进校“仪式感”

终于回来了,开心!自己走还是坐专车,全凭自己选!

幸运如我,我们有点小特殊!

我叫徐贺宇,来自化学学院,我是第1个返校生


赶紧和我的辅导员合张影

我叫陈梓伊,来自文学院,我是北门第20个返校生

我叫张昊天,来自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我是东门第20个返校生!

别问我是谁,机智如我,骑电车可以进校哦!


其实,老师们和同学们一样开心,随手一拍都是爱你的模样!

道不尽的思念,求合影,速度解锁师大网红景点!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