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师大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师大

返校 • 红红的“红马甲”!

发布时间:2020-06-15

离开学校时,校园还是冬天,转眼间,夏天到了... ...

6月10日,我校毕业生开始分批错峰返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毕业生返校工作实际,成立了“后勤集团志愿服务队”,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学生返校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服务队配备了10余辆电动三马,以及1辆箱式货运汽车。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让返校毕业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后勤职工带来的真情与温暖。

每天清晨,各个服务点的志愿者们就开始了服务工作。他们组织有序、有条不紊,返校学生一波接一波,志愿者的脚步从未停止。偌大的校园,哪里有推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学生,哪里就能看到后勤“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一天下来,往往忙碌到傍晚时分,人流才渐渐减少。


在寝室楼下,在校园路上,顶着大太阳,他们帮忙打包行李、搬运物品。从校门到宿舍,从四方广场到餐厅,从教学楼到宿舍楼……他们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他们满脸汗水,但依旧笑容灿烂。最忙的时候,志愿者一天工作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顾不上喝水,顾不上吃饭,一天的辛苦奔波,只为了返校的学生们,愉快驶离校园海港,出发远航。


一次次的暖心迎接,一趟趟的默默服务,用爱心、热情和行动来打造有温度的后勤服务。若你在校园里遇见后勤“红马甲”,请给他们一个鼓励!让我们一起为志愿者点赞!(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集团)

分享到